胃痛是由哪些病症引起的?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许多人身上出现了胃痛的症状,却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引起了,对此十分疑惑,那么胃痛是怎么引起的呢?医院医生...

  3、胃部粘膜在受到长期的刺激时也是会导致胃痛的出现的,这是由于胃部粘膜在受到长期的刺激,就比较容易使患者的福感神经出现亢奋,导致胃酸的分泌增多,就比较容易使患者出现胃窦的病症,从而引发胃痛的症状。

  4、患者在出现胃肠神经官能症时也是会出现胃痛的症状的。这是由于患者在出现胃肠神经官能症就比较容易使大脑皮层功能出现紊乱。从而导致胃痛的出现。

  5、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会导致胃痛的出现的。如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时,就会对胃部造成刺激,导致胃痛的出现。因此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对于烟酒的食用也是要避免的。

  “中西医结合疗法”治“三步”清除顽固性胃痛

  医院采用的“中西医结合疗法”治疗胃痛具有协同作用,经多种途径达到制酸、解痉、消炎的效果,它以独特的疗法和疗效,快速有效的“三步”清除顽固性胃肠疾病。

  第一、快速杀灭细菌,缓解症状。该疗法30分钟开始消灭致病菌(如幽门螺杆菌、大肠杆菌等)有效杀灭肠胃里的有害菌,且不损伤有益菌:故而,轻度患者半小时开始缓解病痛。

  第二、形成生物保护膜修复胃肠黏膜。利用高科技研制的高含量胃肠病小知识:中yao集中集结在胃痛处,溃疡面上形成生物保护膜,防止溃疡面再次受到损害;并且促进受损的黏膜细胞和溃疡部分再生而自动自我修复,从而达到溃疡愈合的目的。

  第三、在胃肠内定植,提高抗病力不复发。该疗法独含疗效成分,会自动调节肠胃菌群平衡,增加有益菌,极大的提高了肠胃免疫力,并能在人体肠胃内定植,形成永久性保护,使得肠胃病不复发


本文来源: http://cw.ew86.com/cwfbee/20130131/89897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 分享到: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